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洛雷歷險記第三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雷歷險記第三集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 

  狂風獅 

  紫龍獸監視他們時,不小心觸動了一個開關,將自己掉入一個機關重重的陷阱中,摔到了陷阱的底層,昏迷過去。 

洛雷他們打敗黑暗虎之後,回到了時空城。他們召開歡慶舞會,洛雷遇到了洛洛在《機戰王》里的老朋友雷光輪(就是曾經的風火輪),現在他已經23級了,還遇見了力霸天的徒弟力衝天和曾經呆在聖騎森林的衝擊波。力衝天長得和力霸天一模一樣,衝擊波說他也準備選個徒弟。 

  猛獸族那邊,暴龍神使用能源黑水晶,將自己升了級(能源黑水晶是專門用來審核及的道具)。暴龍神升級完后,又利用一種機器又造出一個戰王——狂風獅。狂風獅造成之後,暴龍神本想把它當作手下,狂風獅卻跑走了,跑到狂野之城附近建起了一座城池——狂獅殿。然而機車族那,洛洛給洛雷的那一塊令牌自動跳了出來,上面寫了幾個字“地圖開啟,新城出現”,烈焰號見令牌上寫着這幾個字,便叫洛雷過來看,烈焰號問洛雷:“洛雷,你過來下。這令牌上的幾個字是什麼意思?” 

  “哦!令牌上有字嗎?”洛雷驚訝的說,“我來看看。” 

  洛雷又接著說:“哦!地圖開啟,新城出現。地圖開啟是叫我們打開地圖,那新城出現呢?” 

  雷光輪聽到了他們的對話跑過來說:“這種問題怎麼不問我這個智慧型機器人呢?”雷光輪從洛雷手奪過令牌,左看看右看看,問洛雷:“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洛雷當場倒地說:“就是因為你不懂,所以才不問你。你不是智慧型而是無知型!”兩個人開始了拳槍舌戰。 

  烈焰號趕忙勸戰,“你們兩別逗嘴了,先弄清牌子上的意思要緊。” 

  接着又說:“既然他是讓我們打開地圖,那秘密一定就在地圖裡。快打開地圖吧!” 

  洛雷聽后說:“好吧!”之後便打開了地圖,一打開地圖他便看到地圖上多了三個城池——在狂野之城附近的狂獅殿、地圖右邊邊緣上的閃電之城和時空之成附近的一個新城池伏機戰城。 

  紫龍獸掉下陷阱之後,一直昏迷不醒,直到洛雷他們回時空之城開歡慶舞會,紫龍獸才醒來。 

  紫龍獸一睜眼,發現這是一個隧道。驚奇地自言自語道:“不知道這條隧道是通向哪裡的?但是總得走一走。”紫龍獸剛踏出第一步,就踩中了隧道中的陷阱,啟動了迷石陣(迷石陣其實就是巨大的石塊無規律的移動,將人困入石陣之中)。但迷石陣卻難不倒紫龍獸,因為他會飛,他一轉身,翅膀張開連續扇動,一轉眼就逃離了迷石陣,紫龍獸萬萬沒想到,他一落腳又碰到了一個機關,從隧道的上面出現了一個大鎚子,鐵鏈拴着大鎚子連續晃動,直向他砸來,但這也難不倒紫龍獸。他用“龍皇異次元”輕鬆的將鐵鏈擊斷。他到達隧道另一邊,又碰上了一個機關——紅外線,這回可真把他難住了,他又看不見紅外線,剛走一步就被紅外線擊得HP只剩下30%,但他又飛起前進卻又碰到一條紅外線,紅外線將紫龍獸徹底給粉碎了。

您正在瀏覽: 洛雷歷險記第三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雷歷險記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