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國王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國王歷險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麗娜是個愛幻想的小女孩,每一天都會有稀奇古怪的想法,然而...... 

  糖果王國 

  一天,小麗娜上街買糖果,她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不小心掉入了下水道.她沒哭,但心裡很害怕.突然一個小矮人走了過來:"小妹妹,你是不是迷路了?"小麗娜抬起頭來--哇!好漂亮!"不過......這不是下水道嗎?"小麗娜好奇的問,小矮人說:"什麼下水道?只不過是糖果王國的通道,現在你進入的糖果......""好了,好了"小麗娜沒耐心聽."我叫小微娜,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小麗娜."小麗娜說.小微娜說:"你聽着,現在我們要去皇宮見國王.....""可是我餓了."小麗娜打斷小微娜的話.小微娜拿起一個花磨菇說:"吃吧!"小麗娜連忙推開:"有毒的磨菇我也吃?!"小微娜說:"所有在地面上有毒的食物,還是沒毒的是食物在糖果王國都沒毒."這下小麗娜放心多了. 

糖果國王 

  到了皇宮,有兩個餅乾在守着.小麗娜問:"餅乾是幹什麼的?裝飾的嗎?"小微娜回答:"這是守護者,是餅乾型的."小麗娜看着小微娜大膽的進去自己也進去了."哈哈,哈哈,我已經等候多時了.""原來你早就知道啊!"小微娜好像忘記他是國王一樣說話,"當然!"國王也好像忘記自己是國王一樣.小麗娜小聲的問:"你們怎麼了?""我們?"小微娜問."我們在聊天啊."國王說.小微娜解釋道:"國王不管人,只管糖果,我們當然可以這樣聊天了."這真是有點怪,國王竟然不管人.這個國王在小麗娜心裡,漸漸沒那麼可怕了. 

奇怪的王國

  "天哪!國王竟然不管人!"小麗娜出皇宮后對小微娜說."我們都很友好,總會打招呼的."小微娜說."小微娜好!"一個小糖果對小微娜打招呼."你是誰?"小麗娜問."我叫米米,你呢?""我叫小麗娜."小麗娜回答到.米米邊走邊說:"我們去逛街吧."小麗娜反抗:"可是我沒錢."米米笑了笑:"我們這裡不用錢."小麗娜好奇起來了:"怎麼會不用錢呢?""因為錢被取消了."米米說."真是奇怪啊"小麗娜說. 

"可我們就很過得美好啊!"小微娜和米米一起說.到了一間玩具店,竟然沒有老闆."這......這怎麼沒有老闆?"小麗娜驚訝的問.小微娜回答:"這裡是看中什麼拿什麼."小麗娜把眼睛盯的大大的,驚呆了,心想:這真是一個奇怪的王國. 

結束 

  經過那麼多,小麗娜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米米和小微娜,哦,對了,還有糖果王國.

您正在瀏覽: 糖果國王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國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