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洛雷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雷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五集 

  闖入《賽爾號》 

  伏機戰城打完第一次戰後,狂風獅又帶領着20萬隻黑虎兵進軍伏擊戰城。伏擊戰城早有察覺,早就派伏擊戰城城主超聲波的徒弟狙擊手帶領着3萬個坦克兵(因為伏擊戰城裡的機器人都是坦克)。等狂風獅到達伏擊戰城前面的空地時,狙擊手以早已在那等他們了。狂風獅傲慢地問:“你師傅超聲波怎麼沒出來迎戰呢?”狙擊手回話到:“這不由我出來迎戰嗎?”他倆展開了戰鬥:狙擊手跟狂風獅單挑,狙擊手使用他的必殺“神風流星炮”將狂風獅的HP打得只剩百分之四十,狂風獅被打的退後幾步。這時一群黑虎兵涌到了狙擊手周圍,黑虎兵湧上去一個,狙擊手就殺一個,突然他們一同湧上去,取下他們身上的炮拉出刺刀都對着狙擊手猛刺,狙擊手再也受不了這種攻擊,再次使用必殺“神風流星炮”,將他周圍的黑虎兵殺得片甲不留。而狂風獅在黑虎兵的那一瞬間,去殺伏擊戰城的另一位打將——磁風暴。磁風暴由於太弱,沒一兩下就被殺死了。 

  狙擊手殺死湧上去的敵兵后,跑去問偵查兵:“我們還剩多少兵力?”“一萬(在戰場上的)!”狙擊手低聲說到:“可惡!”在這危急的時刻,他急中生智,當機立斷的說:“你趕快派三個傳令兵去各大城池,請求支援!” 

  這時,狂風獅殺得正歡呢!當伏機戰城全軍覆沒的時候,支援部隊來了——烈焰號、急先鋒、雷光輪、洛雷、力衝天、衝擊波、閃電俠(閃電之城的神天風城主的徒弟)他們各帶着二十萬兵力。狂風獅有點慌了,趕緊呼叫另外三大戰王,三大戰王先後來到。正當他們廝殺時洛雷的令牌飛了出來。開始高速旋轉,附近的空氣也跟着旋轉起來。將他們吸了進去。 

  他們降落在賽爾號的動力室里,這時蘇克伸着懶腰,說:“忙了一天,累死我了!”他一睜開眼睛,便驚恐地退到門旁按下了警報燈……

您正在瀏覽: 洛雷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雷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