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洛雷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雷歷險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洛雷歷險記》 

  第1集 

  誤入《極限戰甲》遊戲世界 

  在春風小學的學校里,走出一位男孩,他叫洛雷,今年11歲,6年級。他一回家就......作業做完后就打開電腦點擊《極限戰甲》遊戲。 

  他開着烈焰號在戰場上飛馳,打死了一個又一個敵人,正當他得意忘形的時候,突然門外下起了瓢潑的大雨,一道閃電進入他家的避雷針,閃電跑進他的電腦,將他帶入《極限戰甲》的遊戲世界。 

  他墜落在戰場上,當他醒來分不清這是哪兒的時候,突然三大黑暗將軍之中的老二黑暗虎的黑虎兵向他殺過來,這時烈焰號自動開過來保護洛雷。烈焰號變身後使用必殺——飛燕降龍斬,霎時要殺洛雷的黑虎兵被烈焰號消滅了。 

  洛雷坐上烈焰號,烈焰號把洛雷載向時空之城。時空之城主城樓像玻璃雕成的柱子,四周圍牆高大無比,空中還有守城防備系統,烈焰號進入時空之城后,洛雷下車之後驚訝地問:“這裡是《極限戰甲》遊戲世界嗎?”烈焰號說:“是啊,《極限戰甲》遊戲是《機戰王》遊戲的改良版,大多數人物和城市與原版一樣。”洛雷再次驚訝的說:“我朋友洛洛就是玩《機戰王》的!” 

  另一方面,猛獸族在強烈的對時空之成進攻,黑暗虎也親自出馬,他的背上長着一雙翅膀和兩把槍,四肢上有一條條虎的斑紋,頭是銀黃色的其他部位是銀色的。使用必殺技——風雲星晨殺,一下打死了一百多位轎車兵,(死掉的士兵幾分鐘後會變成金色的一粒一粒的光)而轎車兵卻不罷休,一個一個衝上去用幻影刀向黑暗虎砍去,可那只是用針紮鐵——沒用(自編歇後語)正當黑暗虎即將要攻下時空之城時,月神殿的急先鋒大將率領一千多位警車勇士來支援時空之城衛兵。急先鋒一見到黑暗虎就用它的終極必殺——怒海衝天嘯,黑暗虎的HP只剩下了20?。烈焰號也載着洛雷到了那兒。急先鋒見烈焰號到了倆人便用出了合擊絕技——飛怒影光閃。

您正在瀏覽: 《洛雷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雷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