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進山尋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山尋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進山尋寶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進山尋寶 

  卞帆 

  昨天,我們到跳馬鄉的一座山上尋找“寶藏”。 

  我們是一支龐大的隊伍。有一位奶奶、我爸爸媽媽和四個小孩組成。 

  尋找“寶藏”的旅程開始了! 

  山路兩旁有很多油茶樹,長得鬱鬱蔥蔥。我們擦亮眼睛,不放過每一個樹枝。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找到了一些茶片。 

  茶片的樣子就像一片茶樹葉,只是它厚一點,白一些。放進嘴裡,清清甜甜的味道立刻從舌尖瀰漫開來!讓人回味無窮! 

  茶樹發出了嫩芽兒,媽媽輕輕摘了一片放進嘴裡,情不自禁地感嘆道:“甜,真甜啊! 

  一路走去,我們還發現了金攖子,渾身上下長滿了刺,媽媽說:“金攖子既可以泡酒,又可以治風濕”。真好! 

  這還是“寶藏”中間幾樣,今天我們來尋找的是—蕨菜。 

  它不是那麼容易被發現的。可那位奶奶鑽進樹叢,象猴子一樣靈活。一眨眼,奶奶就出來了,手裡拿着一大把蕨菜。通過我認真觀察,發現它一般是長在老蕨子的旁邊。不一會兒,我也找出來一大把。我驕傲地把手舉起來,拿着蕨菜,對媽媽大聲喊:“媽媽,看,我找到的!” 

  下山時,我們還發現了個鳥窩,窩做得那麼精巧:外面是一層寬大的竹葉,裡面是一層細草,精心編織而成。我想:“這裡曾經住過兩隻相親相愛的小鳥,它們在這兒生兒育女,小鳥終於長大,然後,告別父母,飛到別處去了。”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跑下山去……

您正在瀏覽: 進山尋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山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