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在打獵的過程中還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大野豬的獠牙釘在了樹上,他用磚將他拍得更緊、在獵槍里的撞針被碰掉的情況下,他用重拳擊打眼睛,眼裡就冒出了火星,點燃了獵槍的火藥,於是收穫了很多野味;為了抓住野鴨,他用一塊豬油拴在繩子上,野鴨一吃一拉,一下子整個池塘里的野鴨都被穿在繩子上了,然後所有的野鴨帶着他飛到了自己的家裡……

  讀完整個故事,我發現,不管是在打獵中想到打獵方法,獲得意外收穫,還是在一次次的危險經歷中變得有驚無險,或在一次次的戰爭中屢建戰功,這些離奇的故事其實也在告訴我們,人的一生中要面對許多困難和挫折,只要我們開動腦筋。學會勇敢、機智、冷靜地來面對,那麼總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五年級:張偉雄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