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五世紀的龜兔賽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五世紀的龜兔賽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五世紀的龜兔賽跑 

  廣東省惠東縣平山一小四(6)班 龐海飛 

  時光飛逝如電,不知不覺已到了二十五世紀。有一天,位於赤道上的一個小島可熱鬧了。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龜兔再一次賽跑。眾所皆知,自從十一世紀的兔子家族輸給了烏龜家族以後,兔子一直不服氣,很想找烏龜再次比賽,後來終於有一天,烏龜家族實在受不了兔子家族天天敲門挑戰,只好答應了。 

  “有請兩位運動員出場。”獅子裁判說:“聽好了,今天比賽的路程為繞地球赤道一周。因為現在二十五世紀,是一個高科技發達的新世紀,所以選手們可以用現代高科技來作為輔助工具。” 

  “啊!”觀眾們驚嘆道。 

  “比賽開始!”隨着獅子裁判一聲令下,烏龜和兔子都不敢絲毫懈怠,分別拿出了“超級無敵風火輪加強版”和“超級無敵五彩繽紛旱冰鞋鮮花版”。烏龜一按按鈕,風火輪立刻着起了紅色光芒(但並不是火)箭一樣地衝出去……兔子不甘示弱,也按了一下按鈕,只見旱冰鞋後面發出朵朵鮮花和陣陣清香,兔子在鮮花叢上飛速溜過去…… 

  一轉眼,它們就來到了太平洋上。烏龜和兔子異口同聲地說:“踏浪系統啟動!”風火輪立即變成了螺旋槳。旱冰鞋變成了踏浪板。它們的速度太快了,觀眾們坐着飛機都追不上它們。這次龜兔的競爭異常激烈,烏龜的螺旋槳轉得太快了,把水都變成了“輪子”,兔子的踏浪板把海浪當成助推器。可是在趕了四分之三路程的時候,出現了一點意外,它們的燃料都用盡了。烏龜只好啟用備用能源——潮汐發電。而兔子則在踏浪板下面伸出了一根管子,把海水吸上來進行電解,釋放出氫氣和氧氣進行燃燒發電。眼看離終點只剩五千千米的時候,烏龜使用了絕招“乘風破浪”,兔子也使用了密技“乘勝追擊”。它們的速度頓時都提升了幾萬倍,現在的速度是每秒五百公里。最後經過三十萬倍的慢鏡頭回放,確定它們是同時沖向終點的。這一次的比賽,龜兔打成了平手。 

  從此以後,烏龜和兔子誰都不敢輕視對方,並且很快成了最好的朋友。烏龜有了好吃的東西,首先想到了兔子;兔子有了好玩的玩具,首先給烏龜玩…… 

  指導老師

  龐偉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五世紀的龜兔賽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五世紀的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