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致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你好嗎?這可是兒子第一次使用這麼親昵的字眼稱呼您,也許您還不適應吧!

   爸爸我想對您說:“千萬別再喝醉酒了,上一次您喝醉了,摔得鼻青臉腫的,害的我和媽媽一個晚上都沒睡好覺。”

   也許是您工作忙吧?您經常回到家裡就躺在床上睡覺,對家務活不聞不問,望着您日漸隆起的“將軍肚”,我想對您說:“您該鍛煉鍛煉身體了。

   爸爸您雖然沒有照顧我的衣食起居,但是您卻教會了我摔倒了要自己站起來,取得好成績時不要驕傲,失敗時不要氣餒,只有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績。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就像您親手在門前鐘下的那棵小樹一樣,正迎着風雨茁壯成長”。

   在“父親節”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願爸爸: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