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現在的天氣變化無常,有時熱,有時冷,人們不知道今天該穿多少衣服,經常因為天氣突然變化而生病,我想要是有個能調節溫度的東西該多好啊!那我們就不會經常生病了。我經過細心觀察和多年的研究,終於發明了一種多功能傘。 

  多功能傘的大小和現在的摺疊傘大小差不多,可它的功能可多了!它是在傘內裝了一個電腦自動調換裝置,可以根據人們的需求來調節溫度。 

  傘上有四個按鈕,分別是紅色、黃色、藍色、綠色。把紅色的按鈕一按,溫度就上升,感覺非常暖和。把黃色的按鈕一按,溫度就降低,感覺非常涼快。把藍色按鈕一按,就擋住太陽,防止陽光晒傷皮膚。把綠色按鈕一按,就會擋住雨水,不讓雨水淋濕我們。 

  有了這個多功能傘,我再也不怕太陽曬,也不怕大雨淋,而且也不會因為天氣經常變化而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