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多功能傘。

  它和一般的傘十分相似,只是傘把下面帶着一個小夾子,傘把上多了黃,紫,粉三個按鈕。

  你每天去上學,一定覺得書包又重又大吧。你只要按下黃色按鈕,傘就會縮成一支筆那麼小,然後你可以將它夾在書包上,它便幫你提着書包。雖然你背着書包,卻感覺不到任何重量。

  一但下雨了,你就可以按下紫色按鈕,它就會打開成一把大傘,一邊提着書包,一邊為你打傘。它還可以根據風向調整角度,有了他,,你便可以盡情甩着胳膊在雨中行走了。

  到了學校后,你就按下粉色按鈕。它便會收起來成為一支筆,從後面旋開裡面有多種顏色的筆芯有的是中性筆,有的是水彩筆。用哪種就抽出來,插在前面就可以寫字了。從中間拔開就是修正橡皮,這和一般的橡皮不同,它可以擦掉任何筆寫出的字,不管是鋼筆字,鉛筆字,還是水彩筆字,都一擦就沒。

  我的多功能傘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