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電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現在的電話騙子太多了。我多麼想知道未來的電話是什麼樣子的,於是我請求q博士研究時光穿梭器,越快越好,三天後,q博士告訴我做好了。於是我穿梭到2050年,那時的我,已年長。我看了看當時的電話,赫,功能可真多!

  你說要向誰,比如:說:我要打給***電話就鏈接,如果通了,他就會說:主人,已撥通電話,請講話。也不用拿話筒的,因為,沒有話筒,撥通了就可以直接說話。如果別人打給你,有一個紅色按鈕,點擊它,就能接電話。如果你不知道是誰打來的,他會幫你辨認,用0。0。002秒辨認出來,出現一個藍色屏幕,黑字輸入,她(他)的照片,姓名,身份證,年齡……就是把他的資料來個大搜身!按藍色按鈕,掛斷。如果你出門了,少接了幾個電話,就是未接電話,他就告訴你:主人,你沒接***的電話,我給您讀電話號碼,請您儘早打回去!如果打來的人是你的仇人,它會自動掛斷。如果是垃圾電話,騷擾電話,他會永遠禁止播進來!如果是你的親人,它會自動接電話,說給你的親人你不在。

  哈哈,有了這樣的電話,就再也不用擔心:騷擾電話,垃圾電話,詐騙電話了!這樣的話,中國人也會警惕起來了!

  三年級:段如意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