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的窗戶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的窗戶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窗戶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它對我們的生活起着極大的作用.可是,在我小的時候就常聽大人們抱怨窗戶的許多方面的缺點,所以我總是幻想能發明創造出一種多功能的窗戶,使它處處都讓我們稱心如意,讓它盡量的為人民服務,為更多的人帶來方便。 

  多功能窗戶的好處可多了。平時,我們每隔幾天就要擦一次窗戶,保持它的清潔,可是那樣麻煩極了,不僅要裡外擦乾淨,而且玻璃上的水在幹了以後會留下許多非常難看的水紋,再加上一些灰塵,擦了比不擦還臟還丑。為此,我想到,應該在窗戶上安裝一個自動擦洗裝置,而且要求在把窗戶擦乾淨的情況下,不讓它留下任何的紋路。如今的人們都忙於工作,根本沒有時間看管孩子,所以家裡的窗戶總是會被他們塗成五顏六色的,但擁有了多功能窗戶就不一樣了,多功能窗戶有自動清除污垢的能力,在孩子把窗戶塗臟以後,會自動把玻璃擦得乾乾淨淨,不留一點痕迹,讓您輕輕鬆鬆的。還有,現在的大多數城市人每天都要大量的動工作,身體會很疲勞,在回到家后都希望能好好的休息,可是周圍的環境太嘈雜了,這會使我們的身體健康大幅度的下降,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所以,多功能窗戶有隔音的效果,就是再大的聲 

音也吵不到我們;在你休息時,多功能窗戶會放出優美的歌曲來讓你舒展一天的疲勞,更好的達到放鬆、休息的效果。多功能窗戶還可以根據主人的個性、愛好來變幻顏色,比如溫馨的紫色、朝氣的綠色及奔放的藍色等,這樣可使你住更加的舒心,還可變幻出自己喜歡的圖畫、風景畫等。在北方,一年四季的溫差是比較大的,夏天熱得喘不過氣來,冬天卻冷得只有零下幾十攝氏度,讓人很傷腦筋,這時,您不用擔心,多功能窗戶會幫您解決一切。當您感到熱時,窗戶會散發出涼爽的風,而當你感到冷時,它會放出溫暖的熱氣,讓你感覺是在夏天,直接代替了燒煤對身體的危害及燒柴對國家樹木的損失,而且多功能窗戶所發出的風不像空調的風一樣會讓人噁心,它會讓你感覺是大自然的風,做到了冬暖夏涼。除外,多功能窗戶會發出一種很強烈的氣味,這種氣味可以殺死屋內的各種昆蟲,如蟑螂等,以及危害人體健康的各類細菌,讓你舒舒服服的住。現在的大城市工廠的氣體污染極其嚴重,有害氣體會從四面八方飄進房內,對人體實施傷害,尤其是小孩子,抵抗能力差,但有了多功能窗戶就不一樣了,它不僅會把周圍100米以內的有害氣體收集起來處理掉,還會散發出主人喜歡的氣味出來,還有提神的功效,讓你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多功能窗戶還可以上網、看電視、由於它的材料是高科技的產品製造的,在我們上網、看電視時,它對眼睛的輻射比原先的要降低90%左右。此外,它還可以被當成鬧鐘和鐘錶來使用呢。隨着各種工業的飛速發展,人們所要面對的問題也越來越多,由於多種的原因,經常會發生停電,雖說這沒什麼大的損失,可是在停電這段時間裡,我們看不見,好多事情都無法完成,比如說趕文件、寫稿子或做家務事等,如果看不見,這會讓我們的生活極其不便。而關於這個問題,在有了多功能窗戶以後都不用擔心了。因為多功能窗的 

製作材料很特殊,它會在白天的時候收集太陽光的熱量,儲存起來,相當於太陽能的原理。儲存起來以後,當停電時,它會自動發出耀眼的光芒,完全不用電,必要時,它還可以轉化為電能,幫你洗衣做飯。多功能窗戶除了這些功能以外,還有一個很實用,也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做到“三防”。分別是防火、防電及防盜。如何來防呢,首先,多功能窗戶的身上有非常敏感的探測器,可以探測周圍環境有可能成為火 

種的東西,如還未燃盡的煙頭等,一有發現,立即發出警報,如果主人不在,它就會發出強烈的冷氣,使火種熄滅;而防電就是用相當於有橡膠功能的特殊材料來保護屋內人的安全,從而代替了麻煩的避雷針;還有一防就是防盜了,多功能窗戶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只要沒有主人的命令,誰也別想翻窗進入或撬窗進入,因為多功能窗戶非常的堅固,就是用槍來射,它也會完好無損,當然,如果是警察或執法人員要進 

來,多功能窗戶會“夾道歡迎”。你別以為它有那麼多的 功能就會很複雜,很厚,不方便,那麼你就完全想錯了,多功能窗戶不僅外型小巧玲瓏,而且非常的漂亮,還有就是它的厚度,只有3毫米,晶瑩剔透,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總之,多功能窗戶不僅可以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的方便,還可以為我們住得更加安全、放心、舒適。現在我還小,沒有那個知識,也沒有那個能力,所以我現在要更加的發奮學習,努力掌握好科技知識,讓我們的科技更上一層樓。等到未來,讓這個夢想變成現實,讓多功能窗戶造福於全人類!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的窗戶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