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課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課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成為了一位像愛迪生一樣的發明家。在夢中,我發明了一本多功能課本,方便了孩子們的學習。

  這個多功能課本是一本理想的課本,不但防火,而且防水。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那些功能。

  多功能課本有兩個按鍵,一個是學習鍵,一個是聽課文鍵。只要把書放在多功能課本上,按下學習鍵,書本上的內容就會自動顯示在多功能課本上。這時只要用手輕按操控,想看哪一頁就看哪一頁,十分方便。

  如果你想讓多功能課本自動把課文全部讀一遍,你可以把要讀的書放在多功能課本上,然後按下聽課文鍵,多功能課本就會把你放的書全部讀一遍了。不過,聽課文鍵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你如果感到無聊了,按下聽課文鍵,它就會把你從電腦下載的音樂播放出來。

  多功能課本具有強大的自動視頻錄音功能,如果你不動它,它也會自動把老師講的知識錄起來。這種功能能在課餘時間裡溫故如新。所以,你即使生病請假,康復之後利用多功能課本所錄下的錄像學習,也不會落下功課呢!真是兩全其美。

  多功能課本攜帶方便,品質優良,如果你想獲得多功能課本,就來找我吧!

  “快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啦!”媽媽叫道。咦?我不是在夢中嗎?怎麼突然醒來了?我心裡想。不過,我長大之後一定要把這件事成為現實,讓孩子們感到快樂。

  廣東佛山順德區莘村小學三年級:方詩韻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課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