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多功能綿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多功能綿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多功能綿羊 

  我,是一隻可愛的多功能綿羊!我有預測未來的功能,我能給人類帶來快樂和幸福。 

  2008年5月12日10時10分,我來到水晶王宮。走向水晶球,水晶球里突然出現一片悲慘的情景:房屋倒塌,人類被埋在廢墟堆里,被救的人沒有飯吃,沒有水喝……看到這情景,我忙問水晶球這情景是在哪裡,發生什麼事了,時間是什麼時候。水晶球里出現了一行字:四川省汶川縣14時28分要發生8。0級地震!我驚震了,立刻不切地從天上跑到人間,拿出喇叭大聲喊:“地震快要來啦,四川省汶川縣的人民趕快跑!14時28分要發生大地震,請大家聽到后馬上跑到安全的地方!” 

  14時28分,地震真的來了,幸好我及時叫人們出來,很多人才逃脫了一場災難。一部分人來不及跑,被埋在廢墟堆里,我把他們救了出來,然後給他們水喝,給他們飯吃。 

  我用我的多功能去幫助人類解決更多的困難,給人類帶來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多功能綿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多功能綿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