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摺疊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摺疊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摺疊傘

 廣西區柳州市鹿寨縣 柳州市鹿寨縣雒容小學五年級二班 黃婷

  隨着人類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的太陽傘和雨傘已不有滿足人們的需求了。因此,我發明了一種可以隨天氣變化而變化的摺疊傘。

  這種傘可把它摺疊得像手掌那樣大小,甚至可以裝進口袋。它是用能防紫外線的透明塑料做成的,下雨的天氣里還可以把它變寬,然後可以把它的傘面加厚,這樣任大風吹,大雨打都不會讓撐傘的你受到任何傷害。而且,加厚過的傘面不會變重,還和原來的重量一樣。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呀,這種傘用的材料是用比空氣還輕的水晶塑料做成的,既輕巧還方便。

  在炎熱的夏日裡,你如果感覺十分熱,只需按一下紅色按扭,這多功能摺疊傘還能排放出冷氣來。如果你是在室外休息,你就按“變動”按扭,本來不大的傘,一下子就會變成一把可以插在地上的大傘,還會自動膨脹出一張塑料椅子來,讓你喝着冰咖啡,吃着小點心,多麼悠閑自在啊。

  夏天是舒服了,但冬天怎麼辦呢?冬天更妙了,你撐着傘走在路上,雨傘的內部會自動在你周圍聚成一層膜,然後在裡面放暖氣。也許你會擔心暖氣會流出去,不用擔心,暖氣是絕對流不出去的,那層膜已經把你包圍住了,不過你放心,那層膜外人是不會發現的,因為它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着,更不會影響你看外界的東西,你會感覺暖氣在你周圍流動,舒服吧。你也不用擔心在那層膜里會缺氧,因為在傘里安裝了一個被壓縮得很小的氧氣瓶和一個二氧化碳吸收瓶,你別看這兩瓶子小,它能裝氧氣和二氧化碳可供一個在膜里吸3天和呼3天了,所以你在傘下不會覺得頭重腳輕了,反而覺得輕鬆、舒服啊。

  怎麼樣,很棒吧!這就是我的傑作——多功能摺疊傘。歡迎大家踴躍試用!

  指導教師:韋玉梅

想象合理,條理清晰,貼近生活,讓人看了確實想買來試用。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摺疊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摺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