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了喧鬧的城市,我回到了我的家,這裡讓我感覺到了不一樣的美。我聽見了,我看見了,我感覺到了……

  風敲打着嫩葉,發出了“沙沙沙,沙沙沙”的響聲。在這裡沒有噪雜的哄鬧,也沒有“滴滴答答”的車聲……風聲讓我這顆焦躁不安的心一下子就靜了下來,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寧,舒坦。正當我陶醉於此時,不知是什麼打破了這寧靜。噢,原來是大自然的歌者—小鳥,這歌者正為“年夜晚會”練歌呢,清脆的鳥叫如同一首旋律優美的歌曲。聆聽着,聆聽着,我不知不覺的就被帶入了另一個世界里。啊,這就是鳥兒歌聲中的世界,是如此美好,我沉醉了,我也聽見了…

  漸漸地,天拉下黑幕,夜晚的到來使我更加歡喜,我靜靜的站在窗前,仰望天空,這是一個星光燦爛的夜空,無數顆星星讓我眼花繚亂,它們在閃爍,在嬉鬧。隨着星星的登場,月亮到來了,在月光的籠罩下,夜空如披蓋上了一層薄紗美得讓人陶醉,如夢幻般的感覺。鑽石般的星星,白玉般的月亮,將夜空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多麼美的夜,美得像一幅畫,我領略到了,也看見了……

  在農田裡一些農民辛勤的工作着,汗水濕潤了他們的衣裳,汗珠滴濕了他們的衣領,然而他們手中的鋤頭仍未停過。這時,他們的妻兒過來“探班”了,還帶來了水解渴,吃的解餓。農民們擦了擦汗,接過了東西,雖然他們這時已精疲力盡了,但我能看到他們臉上掛着的笑容,眼睛里洋溢着的幸福,我懂得了,也感覺到了……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美這個生動的字,不一樣的美能使人陶醉,使人放鬆,也能使人感觸。

  三年級:1526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