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體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體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等到了周末,爸爸媽媽都不上班了,我也從學校回到了家裡面。於是我們全家商定,在周末全家一起去公園遊園。

  公園裡面出出是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公園裡面到處都是一家出來玩的遊人。整整一個上午,我們都在公園裡面遊盪,享受着新鮮的空氣和美好的陽光。到了快要中午的時候,我們全家來到了公園中央的人工湖裡面。看着波光蕩漾的湖面,爸爸對我們說,要不然我們在湖面上來一次野炊?我們全家都表示贊同。

  說干就干,我們租來了一條小船,把我們事先準備好的食物帶到了小船上面,然後爸爸輕輕地划動小船,不一小會,我們大家都來到了湖中央。爸爸放下了手中的槳,我和媽媽則把食物都給拿了出來,我們吹着和煦的春風,吃着媽媽做的美味的食物,說著自己一星期來的趣事,好不樂乎。

  這次公園的旅行真的是太不一樣了,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別樣的溫暖,真希望能夠多幾次這種旅遊啊!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體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