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不一樣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一樣的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麗又寂靜的夜晚,家家戶戶都在熟睡,在我的腦海里,做了一個非同凡響的夢。

  傳說這是一個美麗而又神奇的森林,而我就走進了這樣神奇的森林裡。

  當我走進森林時,我簡直目瞪口呆,這哪裡是森林,這就是一個仙境。這裡的樹特別多,一顆一顆地抱在一起,多麼的親熱啊!千萬縷金光像利劍一樣,穿過樹梢,把嫩綠的小草照的透亮,就像天女下凡一樣美麗。我往森林的深處走着,看見許多參天大樹,時不時聽見小猴在樹上哇哇地叫。我還聞到鮮花的氣味,微風吹過,大樹在伴奏,小鳥在唱歌,花朵在跳舞,我想人們要是生活在這裡那該多好啊!我又繼續走了進去,我看見一隻胖乎乎的熊貓躺在草地上睡大覺,我特別想摸摸它那軟綿綿的毛,但我不想打擾它。我走着走着看見一隻大黑熊,它用兇猛的眼神盯着我,黑熊慢慢的走過來,這時我頭上冒出了許多的汗水,黑熊走到我面前我特別害怕。沒想到的是大黑熊居然向我伸出它的熊掌,好像它要和我握手,我伸出手和它握手,我說:“大黑熊我們做好朋友吧”,它好似聽懂我的話,給了我一個擁抱,我又說:“我會常常來看你”。大黑熊笑眯眯地看着我,慢慢地走了。

  這時有隻小兔跑到我面前,拉着我的褲腳,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瀑布,有很多動物,花草,我盡情的玩着,玩的很開心,也發現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嘀。嘀。嘀,被鬧鈴的聲音驚醒了,我醒來才發現自己沒有在這樣的大森林裡,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大自然的事物和動物都是和平的。

  四川成都武侯區科技園小學三年級:趙欣雨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一樣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一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