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很難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很難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一直說我是個聽話的孩子,可是有的時候我卻很任性。我家有一隻小母狗叫小黑,小黑生了一窩小狗。媽媽送給嬸嬸家一隻。

  我家和嬸嬸家都住在這個衚衕里,嬸嬸家住在衚衕口的地方,我家住的靠里。每次嬸嬸來我家,這隻小狗都跟過來,找它媽媽小黑。我很看不慣,既然已經到了新家,為什麼還總是回來呢?即使是狗也不能這麼沒有立場啊!

  我憤憤不平地抓住這條狗的脖子,走把它拎到了衚衕口。我回來的時候,它一跟着我,我就沖它叫:“別過來。”它還是跟着我,我就跑到它跟前,趕它走,還衝它大叫:“走啊。回你的新家去。”

  我走了一段路,才想到:我應該把它抱回嬸嬸家才對,它自己萬一找不到新家怎麼辦?我在回去的時候,小狗已經不見了。我去嬸嬸家找,也沒有找到。過了好幾天,我不得不接受事實:這隻小狗丟了。我好難過,是我害了它,是我還它沒有家了。媽媽對我說:“如果我把你送人了,不讓你回來,你怎麼辦?”我難過地哭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直到現在一想到這件事,我心裡還是很難過。我們應該從心裡真正為小動物着想,不能只從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很難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很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