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體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樣的體驗

  "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我們教室里傳出來.我們都沉浸在遊戲的快樂之中,趕緊過來看看吧!原來我們在玩"不一樣的體驗"的遊戲.

  一上課,劉老師就選我上去玩遊戲,我可開心了.劉老師說:"請你用雙手脫掉外衣."我有點吃驚,這是什麼遊戲呀?心裡疑惑,但是我還是用左手拉住衣角,右手拉住拉鏈,三下兩下就把外衣脫下了.

  我正準備下台,老師又發話了:"還沒完呢,請你用一隻手脫外衣吧."我先用嘴把衣領咬住,然後用右手拉拉鏈,衣服拉開了,可一隻手怎麼脫掉呢?我抖呀抖,最後衣服終於抖下了,一隻手脫衣服可真不容易!

  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劉老師又說:"請你不用手脫下外衣."頓時,我驚呆了,不用手怎麼脫呢?我又用上了我的嘴,我一會兒用牙齒咬拉鏈,一會兒用舌頭頂,忙活了半天也沒什麼進展,正在我無計可施的時候,老師又叫了小周上來幫助我,但是有個條件:他也不能用手.他就用嘴來咬住我的拉鏈,用嘴巴拉開拉鏈,然後用嘴咬住我的衣袖往下拖,我不停地甩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外衣脫開,同學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殘疾人的生活可真困難,我們應該多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