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進入了運動鞋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了運動鞋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

  我突然變小了,看見所有正常人,都是像巨人似的,我嚇了一跳,我左躲右閃,一會兒差不點讓一個人踩扁了,一會兒差不點讓小男孩踢一邊去。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呀!這時,有一個人把我踹到了他的運動鞋上,我抬頭一看,原來她穿灰襪子呀,我突然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原來是他襪子的臭味呀!我一回頭看,原來他要回家。

  到了家,他剛脫下他的運動鞋,我就不小心掉進他的運動鞋裡,這下我着急了,萬一他再穿上這雙運動鞋的話,我就會被他踩扁了,他那巨人的高個,簡直比奧特曼還要高出不知多少倍呢!

  我聽見一個聲音,原來是巨人生氣了,他說:“哼,我就一輩子還就不脫我的這雙運動鞋了。”聽了這句話,我嚇得夠嗆,我想,糟了,我一會兒就會被踩扁了,怎麼辦,這時,巨人的腳伸進了運動鞋裡,我還沒來得及跑,就被比奧特曼的腳都大許多倍的腳給踩扁了。

  這時,我醒了,我嚇得夠嗆。

  鞍山市鐵東區烈士山小學三年三班趙梓豪

您正在瀏覽: 進入了運動鞋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了運動鞋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