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運動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運動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身穿一件紅白相間的外衣,鞋底有圖案精巧的花紋,看起來只是一雙普普通通的運動鞋,但它的功能很多。 

  變速功能。“完了完了!要遲到了!”我三下兩下穿好衣服,還有3分鐘就要上課了,我顧不上洗臉刷牙,穿上多功能運動鞋,急急忙忙按下“快速”鍵,以100公里/秒的速度“飛”向學校,路邊的樹木和馬路上的汽車快速的向後頻閃,我感覺自己簡直像超人。唔!好險!在老師進教室之前我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跳遠功能。“咕嚕!咕嚕!”餓死了,怎麼還不下課?“叮鈴鈴……”噢!終於下課了,我趕快抄近路往家跑。緊急剎車!哇!這麼寬的溝!足足有五米寬。原路返回嗎?No!我要餓死了!我靈機一動,按下“跳遠”鍵,輕鬆地跳到了溝對面。一分鐘后我已經坐在擺滿熱氣騰騰的美食麵前了。 

  MP3功能。下午又要干值日,幹完值日已經是很晚了,路上的行人已經很少,我百無聊賴的走在路上,真悶呀!對了,我突然想到運動鞋有MP3功能,我馬上按下“MP3”鍵,美妙的音樂從鞋后的微型喇叭中傳了出來,我邊走邊隨着樂曲哼唱,完全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 

  …… 

  “要遲到了,快起床!”我的屁股被媽媽輕輕的拍了一下,噢!原來是南柯一夢。要是真有這種神奇的鞋子該多好啊,希望將來我真能穿上這種多功能運動鞋。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運動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運動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