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鞋和運動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鞋和運動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皮鞋和運動鞋 

  小主人的媽媽給小主人買了一雙皮鞋,小主人整天穿着皮鞋給朋友炫耀,皮鞋很高興便開始瞧不起和他為鄰居的運動鞋。 

  一天皮鞋對運動鞋輕蔑地說:“我說朋友啊,你整天呆在這裡對小主人沒有貢獻,不覺得太沒用啦?”運動鞋沒有吱聲。 

  過了幾天,學校進行了長跑比賽,小主人早早地穿上了運動鞋,皮鞋看到了,氣得暴跳如雷。到了比賽結束,皮鞋不滿地問運動鞋:“今天是我粉墨登場的時候,怎麼讓你搶去了風頭?”運動鞋心平氣和地說:“一般在跑步的時候,穿上我,運動員覺得十分舒適,跑得就快了。你的外表雖然十分好看,但是對跑步沒有益處,所以小主人沒有讓你登場。” 

  皮鞋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作者:鄄城縣實驗小學六?二班 )

您正在瀏覽: 皮鞋和運動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鞋和運動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