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機丟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丟失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四的早上,我在自己的房間里看書,寫作業。可是,沒想到8點多姐姐就叫我過去。姐姐說:“吳超,你有沒有把我的手機拿去玩了?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手機呀?”我說:“我沒有拿去過,也沒有看見過。”姐姐想了想便馬上起了床,並叫我和她一起看看手機有沒有在被子上,床下。我聽了馬上在姐姐的命令下,找了又找,還把床移開再找,可是卻沒有找到姐姐的手機。當媽媽回來時,姐姐把手機丟失的事情告訴了媽媽。爸爸回來時,姐姐又把手機丟失的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媽媽可是懷疑我了。他們對我說:“兒子,如果你把姐姐的手機拿去玩,玩壞了的話,我們會讓別人去修這個手機,這個手機要一二千的,如果拿去修的話,只要一百多的。兒子手機是你拿的對不對,你把手機放哪裡去了?”我哭着說:“我不知道,真的不是我拿的。”媽媽說:“快跟我說,手機是你拿的,放在哪裡?”我還是原來那局話。媽媽只好讓我睡覺,並說:“兒子,如果是你拿的話就放在桌子上。”我點了點頭就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來到姐姐的床邊,可是還是沒有看見手機,我有點納悶了,心想:難道是小偷進門偷走的。

  後來手機還是沒有找到。

  福建莆田城廂區筱塘小學三年級:卡修斯1

您正在瀏覽: 手機丟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丟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