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運動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運動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穿過很多雙鞋:涼鞋布鞋皮鞋……可我最喜歡的是運動鞋。不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多水的雨季,我都不想脫下運動鞋。因為穿上球鞋,我覺得自己像運動員一樣神氣,走起路來特別有精神。

  今年五月份,台灣姑婆送給我一雙“耐克”運動鞋,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迫不及待地把鞋穿在腳上,在房間里走來走去。這雙鞋長35碼,外面看上去挺普通的,面上有一層白皮,鞋的兩側有藍色條橫裝飾,還有二個“”

  鞋底較高,是藍色的,有凹痕,鞋底下有一個白色的“”,我知道這是耐克的標誌。我把鞋穿上,感覺腳底特別軟,特舒適。我很高興擁有一雙像體育明星姚明、劉翔一樣的鞋子。但遺憾的是,這雙運動鞋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偏長些,我盼望自己快長大,腳再長長些,我就能穿上這雙星心愛的運動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運動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運動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