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皮鞋裡栽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鞋裡栽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皮鞋裡栽花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第三堂課上老師說:“本月的實踐課是在家裡用臭皮鞋栽花,準備的材料有,舊皮鞋,土壤,小花苗,同學們都聽明白了吧!放學”。

  我連蹦帶跳地回家了,回家一看,我有好幾雙不能穿的鞋,我要用哪一個做花盆呢!就是它了,那是一雙我小時候穿過的旅遊鞋。我用剪刀在旅遊鞋上扎了幾個小洞,一不小心在鞋扎了一個大洞,這可怎麼辦呀!對了,我可以逢上,於是我找針錢開始逢,20分鐘過去了,終於補完上了,我拿來土一看太硬了,不行,我用剪刀把土鑿碎,在鞋裡先放了三分之二的土,挖了個小坑把吊蘭栽上,又放三分之一的土,澆足水,OK搞定!仔細一看這個花盆像一條小船,花像船上帆好看極了,我盼着小吊蘭一天天長大。

  五年級:岳澤紅0123

您正在瀏覽: 皮鞋裡栽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鞋裡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