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娃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我的娃娃們洗澡,它們可開心了!

  我先拿來一個臉盆,裝滿了水,我讓小動物們一個一個的排隊來洗澡,誰知它們爭先恐後的說:“我第一個來,我第一個來。”我忙說:“別急,別急,一個一個的來,聽我指揮。”小動物們這才安靜下來,我的耳根子一下子清凈了許多。然後,我把小動物們一個一個的輕輕地放到水中,生怕弄疼它們,接着,我拿起肥皂,給它們全身都抹上了一層肥皂,頓時,小動物們變成了一個個雪人,可愛極了!我又拿起刷子,洗了起來,還唱着“洗刷刷”的歌謠,小動物們覺得舒服極了,也跟着我一起哼起歌謠來,嘴裡還不時地吐出一個個小泡泡來,那些小泡泡都跑到了地面上,弄得地上像下過一場雪似的。突然,小羊說:“我的身體怎麼變得這麼重了呀!”其他小動物們也都跟着嚷嚷道:“我也是,我也是,我都快走不動了,怎麼辦呀?”我看到它們這麼著急的樣子,趕緊用清水把它們沖洗的乾乾淨淨的,並用力地把它們擰乾。最後,我把這些小動物們一個一個的夾在衣架上,讓太陽公公幫忙把他們晒乾。

  我望着這些有趣的小動物們,心想:“這下,你們該舒服了吧,給你們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它們好像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微微笑着,太陽公公也在對我微笑哩!

您正在瀏覽: 洗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