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娃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娃娃踮着腳尖悄悄的來到我們中間,天氣變得涼爽了,空氣顯得格外清新。 

  熱情的秋娃娃給我帶來了禮物,瞧!蘋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大蘋果,像掛着一盞盞喜慶的燈籠;山楂樹上掛滿了一簇簇的山楂,閃着亮,像一顆顆美麗的紅寶石;石榴笑的裂開了嘴,露出珍珠般晶瑩的果實。 

  調皮的秋娃娃把陽光裁成一片一片,撒在了青山上,青山就穿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新衣服。楓樹姑娘也要新衣服,秋娃娃只好把火苗穿成一串又一串,掛在楓樹的樹梢上。火紅的楓葉隨風擺動着,那是楓樹姑娘在向秋娃娃擺手致謝呢! 

  秋娃娃高興了,對着稻田吹了口氣,稻子變得金黃金黃,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他又對着大樹吹了口氣,樹枝搖了搖,一會飄下一隻金蝴蝶,一會飄下一隻紅蝴蝶。樹下的蘑菇可高興了!這是秋娃娃送他的肥料,來年他會長的更壯更高。 

  秋娃娃在草地上打了個滾兒,吹起金色的小喇叭,小螞蟻聽見了,忙趁這豐收季節收集糧食;小松鼠聽見了,忙碌的在松樹間採摘松果;小燕子聽見了,準備和媽媽飛回溫暖的南方。 

  秋娃娃和白樺樹玩起了捉迷藏,他一會兒藏到草叢裡,一會兒跑到鞦韆上,白樺樹瞪着他那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就是找不到他。哈哈!原來秋娃娃又跑到了風車上,風車那嗡嗡的響聲就是秋娃娃快樂的笑聲啊!

您正在瀏覽: 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