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泮娃娃的奇遇(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泮娃娃的奇遇(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洋娃娃終於覺定走上了尋寶的道路。她走出了家門來到一條小溪,那條河有15米,洋娃娃正在為不能過河而感到焦慮時,一個漏了氣的氣艇來到她的面前對她說:“洋娃娃,你要去哪裡啊!” 

  洋娃娃聽了垂頭喪氣的說:“我要去尋寶,可是必須路過這條河,我又不會游泳,怎麼辦。” 

  氣艇聽了想了想對洋娃娃說:“我可能把你託過去,不過你要把我一起帶上,我也想去尋寶。” 

  洋娃娃聽了說:“那太好了,我正愁路上沒伴呢,不過你怎麼把我運過去呢?” 

  氣艇聽了笑着說:“你只要把我吃滿,然後坐在我上面並可能度船了。” 

  洋娃娃聽了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可以嗎?” 

  氣艇聽了生氣的說:“誰不知道我氣艇的厲害,就你一個小姑娘怎麼可能乘不起了,只要你吹足了氣,不管時間有多長,也可以使用。“ 

  洋娃娃聽了並按照氣艇的話去做,過一會兒,一個醜陋的無用的氣艇就變成了一個帥氣的有用的氣艇,洋娃娃坐在上面,慢飄飄的向寶藏的方向游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泮娃娃的奇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泮娃娃的奇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