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狗相處的日子(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狗相處的日子(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與狗相處的日子(一) 標籤:相處作文 人與狗作文 老人與狗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題記 

  (1) 

  我是一隻貓,說來也怪,我生來就一隻眼睛黃,一隻眼睛綠。身上長着白茸茸的毛,只有頭頂上夾着一點金黃色。我的尾巴很長,比一般的貓尾巴長一大截兒。媽媽告訴我,我是一隻波斯貓。 

  波斯貓是什麼?難道是波斯來的貓嗎? 

  一天,我依偎在媽媽懷裡,睡得正香哩,忽然一雙手把我提了起來,我睜開眼,媽媽不見了,我被關在一個小箱子里,上面有一個小孔,陽光照進來,明晃明晃的,嚇得我把眼睛都閉上了。只有一個勁兒地叫,叫個不停。 

  過了好久,終於又來了一雙手把我提了出來,我使勁地盯着那個抱我的人,一雙黑不溜秋的眼睛同樣也在上下打量着我,不知怎的,我怎麼看他怎麼不順眼,出於貓的本能,伸開爪子就在他手上劃了一下,“哇!”聽到一聲慘叫,他鬆開了手,我的身子急速下降,重重地摔在地上,那個痛啊,彷彿渾身的骨架都散掉了似的。還沒等我回過神來,那雙手就擰起我脖子上的那層皮將我吊了起來,然後,“啪”地在我腦袋上重重捶了一下。這下我規矩多了,他沒再打我,我也沒傻到沒事找打的地步。 

  我又被提了起來,進了一幢房子,喲,好氣派!高高的天花板,氣宇軒昂的壁畫,像是走進了一座宮殿。 

  我知道,這就將是我以後的家。 

  (2) 

  那是什麼東西?它搖頭擺尾地衝著這邊飛也似的跑過來,抱我的人立刻甩開了我,雙手輕輕地撫弄了一下它,這可了不得,它像得到了天大的恩賜,整個身子激動得直發抖。“乖乖狗,乖可倪,乖……”從主人溫和的話語中我得知面前這個傻瓜似的毛球就是狗。狗?媽媽曾經告訴我,這是個不好惹的傢伙。可媽媽不知道狗是這般討人喜歡,當然,我是指人,至於討不討貓喜歡,那就另當別論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與狗相處的日子(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狗相處的日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