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狗相處的日子(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狗相處的日子(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與狗相處的日子(四) 標籤:相處作文 人與狗作文 老人與狗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主人回來了,狗馬上跑去“迎接”。這個蠢狗,也不用它的狗腦想一想,主人忙了一天回家,一定累壞了,需要安靜的環境休息一下。但那狗一刻不停地在主人的四周繞來繞去,主人想挪下步子都挪不開。而我就不同了,衝著主人懶洋洋地“喵”幾下,主人的注意力馬上就集中過來了,抱起我,把我放在他的腿上。我會乖乖地用頭輕輕蹭蹭他的手,然後就趴在他的身上一動不動,任他雙手在我身上撫來弄去,把我引以為榮的毛糟蹋得不像樣子,然後再把它們梳理好。我有足夠的耐性任他胡鬧,因我知道,這樣可以換來好吃的食物和滿滿一盤牛奶。說實話,唯一讓我想起媽媽的時候便是在此刻,我感激她給了我這麼一個天才腦子。果然不出所料,今天又是一頓美餐。奶足飯飽后,我回到我的窩裡,滿意地舔着爪子。那傻乎乎的狗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一雙狗眼正虎視眈眈地瞪着我。笨狗,被冷落的滋味不好受吧!我低下頭來,繼續舔我的爪子,顯然對它的到來不屑一顧。它似乎發火了,一爪子打翻我的飯碗。 

  挑釁意味着戰爭的開始。它告訴我,下個星期一,在廚房裡和我決鬥。敢和我斗?找死!

  (11) 

  今天,是我和狗決鬥的日子。 

  我早早地來到廚房布置作戰場地,它緊隨其 

后,我跳到碗柜上,它猛撲過來,不料我早就跳開了,於是一地稀里嘩啦的碎盤子成了我的替罪羊。我跳到水池上,它又直起身子,一爪子打過來。哇,正中目標!當然不是我,而是水龍頭,水一下子嘩啦啦地流了出來,我伺機跳到餐桌上,恰倒好處地弄翻了主人最喜歡的的葡萄酒。這時我靈敏的耳朵聽到主人下樓梯的聲音,我趕 

緊找了個角落躲了起來,而那個傻瓜狗還在戰爭的余灰中尋找着敵人的影子,真是個蠢蛋!果然,主人出來了,看着滿屋子的狼藉,頓時傻眼了。接着便是足夠掀掉屋頂的狂叫,可以想象那條狗現在的悲慘狀。 

  我戰戰兢兢地從角落出來,發出了痛苦的呻吟(特此聲明一下,這可不是假裝的,剛才躲得太快了,被什麼夾了一下,現在還疼呢!)。這一聲逼真極了,主人憐惜地抱起我,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滿臉的慈愛,竟讓我覺得騙他有點不好意思了。可對別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我有一聲沒一聲低低地叫着,彷彿傷得很嚴重。主人的心跳很快,忙喚保姆過來清理雜物,臨走時我回看了一下那條蠢狗,可憐兮兮地蹲在廚房中央,耷拉着腦袋,像戰爭中的俘虜,而我便是戰爭的勝利者。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與狗相處的日子(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狗相處的日子(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