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既得利益和遠處的風景抉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既得利益和遠處的風景抉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既得利益和遠處的風景抉擇 標籤:遠處作文 利益作文 抉擇作文 愛的抉擇作文

  在之前這個任務還沒有下發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着手準備了。可是又因為大綱在他手裡掌握着,風扇我們也沒有辦法時,只確定而且他有意見,明令禁止了,我們私自動用自己的手中權力去聯繫別人,或者是去做一些事情。

  後來是因為他太忙忘了這件事情,就把責任推到了我們身上。還說我們手中明明有這樣的權利,為什麼不去做。為什麼總是一拉別人給自己的幫助,而不會自己主動去尋找一些點子。

  其實他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們應該能夠理解。可是不管怎樣,我們自己也會覺得很委屈呀。

  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我們是應該有資格去看到更多更美好的人生的。又何必只是停留在這裡干苦力,就是因為這裡的小小的既得利益就放棄了看更遠的風景。

  這樣不是我們傻,就是她傻。

  更何況他們有着自己最根本呢打算又怎麼可能因此而有各種錯誤的判斷呢?

  所以在很多情況下,我們都能夠想象得到那種選擇並不是因為我們自己如何,而是因為對於他們的角度和立場來說,不得不這樣做而已。

  哪怕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作為犧牲品也是一樣的。

  但是在這樣的風景之下,我想問的夠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他們所做的苦衷。

  只是希望在換一個角度的時候,他的同樣也能夠有一顆將心比心的態度來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小既得利益和遠處的風景抉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既得利益和遠處的風景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