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爭論 標籤:爭論作文

  爭論

    一天,小明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聽到一陣吵鬧聲,可他向四周看去一個人也沒有,原來聲音是來自他的書包。在書包里鉛筆和橡皮在爭吵,鉛筆對橡皮說:“要不是我字寫得好,小主人作文能得一等獎嗎?”橡皮不以為然大聲爭辯道:“要不是我把小主人寫錯的地方擦掉,小主人畫畫能得第一名嗎?”鉛筆又說:“沒有了我寫字要你橡皮幹嗎,再說了我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兄弟,有圓珠筆、紅筆、鋼筆,還有披着各種顏色衣服的油畫棒......”橡皮毫不示弱的對鉛筆說:“我的家族非常大,形態更是千奇百怪。有的是老虎形狀,有的是兔子形狀,還有各種各樣的手槍橡皮......”它們誰也說服不了誰,就找文具盒老師講理。文具盒老師對鉛筆和橡皮說:“你們都在小主人困難的時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你們都是小主人的寶貝。”鉛筆和橡皮得到了滿意的答案,他們謝謝了文具盒老師。從此以後鉛筆和橡皮再也不爭吵了,而且忠心的為小主人服務。小明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樣珍惜它們,保護它們,不讓別人傷害它們。

您正在瀏覽: 爭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論 評論共有1
發言人:swider 時間:2018-04-05
呵呵 太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