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激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激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上課鈴聲響了,老師健步如飛地走進教室。“同學們,我們學校將參加常州市的書法比賽,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我這兒來報名……”鴉雀無聲的教室瞬間變得熱鬧起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討論個不停,有很多同學都在唉聲嘆氣,表示不想參加。而有小部分同學則在活蹦亂跳、摩拳擦掌,對自己充滿信心。而對於書法水平名列前茅的我,那是肯定得參加的。

  回到家裡,我便在老師發的參賽用紙上專心致志地寫了起來。一張、二張、三張……眼看那些紙都快被我寫完了,還沒有一張比較滿意的作品。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兒了,暗暗對自己說:“吳昊呀吳昊,你這次可一定得寫好呀!”這次,我可是動了真功夫的,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寫完。看着這副精美的作品,我真是心滿意足。

  我的作品被發往常州評選,結果很長時間都沒有消息,我還以為落選了呢,非常失望。正在這時,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激動萬分:“吳昊,恭喜你,你的書法作品獲得了常州市的三等獎!”聽到這個消息我很激動,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不過,我也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爭取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大進步!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激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