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笛福,英國作家他寫的有一本反映了資產階級上升時期要求個性自由,發揮個人才智,勇於冒險的精神叫《魯賓遜漂流記》。

  這本書講的是一位魯兵遜的英國人,酷愛航海,不顧父母的反對,執意航海。在一次航海冒險中遇險,漂流到一座荒無人煙的小島上,戰勝種種困難,歷經磨難,在島上生活了20多年,最後終於獲救,回到英國的故事。

  我們都知道,人生之中有很多坎坷,困難,但是你又是否克服它們,戰勝了它們?人生需要困難,更要學會克服困難,讓風雨化為彩虹。四川大地震很好的證實了這一點。在那一聲聲“轟隆”的聲音,房屋倒塌,人員傷亡,我們的祖國面臨著一個巨大的困難:如何解救四川人民?這是一個聲音響起來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上下風風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四川人民。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四川重建了美好的家園,又重新站了起來,祖國克服了這個困難,又發出了璀璨的動人的光芒。因為有了困難,才有了成功。文中魯兵孫漂流到了一座孤島上,這不是困難嗎?但他很快的解決了所有困難,甚至忘了要再回到英國,回到祖國里去。

  面對困難我們不能退縮,要積極面對,戰勝困難,讓成功這朵雲彩再次回到我們的頭上。

  高塘小學六年級:王佳艷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