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匆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匆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時間如此寶貴,他會在我們不經意之間悄悄溜走。 

  《匆匆》這篇文章敘述了時間的一點一滴的消失在時間的河裡,一去不復返。告訴了我們時間如金,要珍惜時間,不要虛度光陰。 

  看現在的我,在周末,早上一覺醒來,鐘錶叔叔已從一圈跑到八圈了。時間從鐘錶上劃去;在周末,正在寫作業的我,不是玩玩這個就去摸摸那個,時間從手中溜去;在周末,寫完了作業不去好好複習課本,而是跑到電視婆婆家玩,時間在電視機里閃過。哎!想起來可真慚愧,我一定會改掉這壞毛病的。 

  時間是最平凡的,也是最寶貴的。金錢買不到他,地位也留不住他。"時間是構成一個人生命的材料。”每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同樣,屬於一個熱鬧的時間也是有限的,他一分一秒,稍縱即逝! 

  有些人總是抱怨時間短,時間不夠用,有的人是因為有永遠做不完的事,希望時間再多些,而有些人是因為虛度了許多光陰而等到用時方很少。其實,時間對於每一的人都是公平的,關鍵是我們該如何把握好自己擁有的時間。時間就如生命與其坐等時間,浪費生命,不如充分利用時間,讓自己的生命煥發無盡的光彩。 

  "未來”“現在”“過去”是時間的步伐:“未來猶豫的接近;“現在”快如飛箭的消失;過去永遠的停止。在偉大的宇宙空間,人生只是流星般的閃光;在無限的長河裡,人生僅僅是微小的波浪。珍惜時間吧!它是生命中最可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匆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