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紙人》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人》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到這裡我認為男生不應該欺負膽小的女生,大家應該要團結友愛,這樣敵人就不容易攻擊我們。 

  作者還討厭她們班班主任Y老師。因為這個Y老師,動不動就罵作者,而且也不喜歡作者。 

  這裡,我認為她們應該好好相處,不應該有師生之仇,而且老師不動不動就罵學生,這會在學生的心理留下疤痕。 

  好像有一次,作者和她們的好朋友久兒一起玩過家家的遊戲,可是卻被她們班的Y老師看見了,立馬搶過去說:“這麼大的人還玩這些小朋友玩的遊戲,真搞笑!” 

  讀到這裡,我我覺得孩子們應該有自己的愛好和夢想,誰都不能阻止,特別是家長更加不能阻止自己的孩子。 

  她們班的Y老師都特別喜一個女孩子,有什麼好玩的東西,給她玩…。. 

  看到這裡我覺得老師不應該喜歡這個學生,不喜歡那個學生。 

  看完這本書我以前太自私,不懂得關心別人,而且我以前也太驕傲,總是認為自己很了不起。現在我已經學會了關心別人和虛心,相信我,我一定會微笑地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紙人》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