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危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危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是2024年的地球,一個星際居住地。不光有地球人,還有為數不少的外星種族及星際混血兒。其中,進化文明最高的是蟲族。但因蟲族人生性暴烈,常因貪圖其它星球資源而打響星際戰爭。這回,蟲族竟把貪婪的目光瞄準地球,以強盛的武力為要挾,限地球人一個月之內交出地球,否則摧毀地球!對此,我所在的聯合國秘密q基地與聯合國高級領導無能為力,只能封鎖住所有消息,讓地球人享受最後的時光。 

  今天,是蟲族下達通碟蝶的第一天。大部分外星種族已接到蟲族的警告電報,不敢再呆在地球,開始分批大規模地乘坐宇宙飛船逃離地球。我和戰友Z接到總部傳來的無比重大的電話,讓我們帶着S隊電腦機器人。去尋找古時候埋藏在世界七大奇迹下面的宇宙射線,並形成能量波,摧毀蟲族老窩—天狼星二工。我們不敢怠慢,馬不停蹄地乘坐光子動力飛船,來到埃及的古薩達金字塔,尋找第一束宇宙射線。誰知出師不利,剛到達目的地就遭到蟲族的猛烈火拚。我考慮到蟲族人有堅硬異常的盔殼護身,不能正面交鋒,便讓大部分電腦機器人發出混亂性腦電波干擾蟲族人思維,其餘“混水摸魚”。趁亂奪走宇宙射線。想不到,這招還真靈,不費一兵一卒,就打了一個漂亮的大勝仗。我又趁熱打鐵,依葫蘆畫瓢,在20天內奪到了全部共7種宇宙射線。 

  我們把7種宇宙射線收集在一個特殊容器里,利用電子、中子、質子的異變,以及原子粒子的磨擦,來激發潛在的能量。可正在這緊急關頭,蟲族還真會挑時間,不失時機地出現了。它們揮舞着鋒利含毒的爪子,扭動着齜牙咧嘴的腦袋,氣勢洶洶地沖我們撲過來。S隊電腦機器人勇敢地戰鬥,無奈蟲族人這次是傾巢而出,拚死一搏,力量懸殊太大,S隊電腦機器人寡不敵眾,全軍覆沒了。沒辦法,管它蟲族人有沒有防護盔殼,我一股腦地把能用的武器都掏了出來,噼嚦啪啦地掃射。一時間,紅蛇四處舞動,火光映紅了牆壁。蟲族卻不為所動,步步緊逼,使得我好幾次都差點兒去見了閻王爺。形勢不容樂觀。忽然,一堆放在牆角的病毒被火花引爆了。蟲族人似乎不能抵禦地球上病毒,一個個都像霜打的茄子—焉了。我和戰友Z帶着防護面罩,沒受一絲傷害。最後,蟲族敵不過病毒,竟化成了一堆屍骨。這時,宇宙射線的能量也被完全激發出來,徹底消滅了蟲族。 

  兩個月後,外星種族陸續返回了地球。危機解除了,地球又成了大家幸福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危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