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隻小貓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隻小貓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第二隻小貓和其他七隻小貓分手以後,他便沮喪極了,花了6個金幣,買了一條小船,自己乘着小船到處漂流。就這樣他漂流了半年之後,他終於找到了一個小島。小貓上去了,可他上去才知道這個小島叫做“狩獵島”。因為這裡一般都是獵狗和獵手們居住的地方。 

  小貓在“狩獵島”居住了不久,身上的金幣就花光了,只好靠乞討為生。有一天,他來到一家餐廳前,守門的獵狗憐憫地對他說:“小貓,你真可憐!讓我和我的主人講講情,也許他會看在我的面子上,讓你在這飽餐一頓 。”小貓聽后,滿懷欣喜,急忙說:“謝謝,我好久都沒有飽餐一頓了,那你快去和你的主人講講情吧!我可一刻也等不及了。”

  獵狗轉身進了屋子,過了一會獵狗出來了,說:“恭喜你,我的主人同意了!進屋去吧,你需要什麼,我的主人就會給你什麼。” 

  小貓聽了,鼓起勇氣,隨着獵狗走了進去。一個容貌清秀的男人起身迎接了他,見他是個要飯的,男人立刻顯出十分同情的神情,請他到樓上單間去坐。到了樓上以後,男人說:“放心,有我在我絕不會讓你挨餓的!”小貓餓極了,哪有功夫聽他說廢話呀,便說:“老闆,我餓極了!請快上菜吧!”

  男人連忙喊了一聲,讓店小二拿出上好的飯菜來,隨即對小貓說:“請吧!隨便吃,不要客氣。”可是小貓並不見店小二端菜來,面前什麼也沒有。他便知道自己被耍了,他腦筋一轉,心想:我可不能這樣饒了他! 

  小貓舉起手,裝成夾菜的樣子,嘴巴也在慢慢的嚼着,好像真在吃飯一樣。接着,男人還假裝敬酒的樣子說:“兄弟,像這樣好的飯菜,哪能不喝酒呢!來,我們幹上一杯。”說著,他裝成乾杯的樣子,脖子往後一仰。小貓也裝成乾杯的模樣,不斷地仰着脖子,不停地喊:“干!干!”過了一會,小貓穿成喝醉的樣子,突然狠狠地打了男人一巴掌。男人生氣地喊道:“你這是怎麼了!快點向我賠禮道歉!” 

  小貓辯解道:“我喝了許多酒,喝醉了,壞脾氣也就上來了!”

  男人聽了,不禁哈哈大笑,說:“許多年來,我就是這樣不斷地戲弄別人的,沒想到今天卻栽在你的手裡了!我曾經發過誓言,誰第一個揭穿了我的把戲,他就是我的親兄弟,我們將情同手足了!”

  以後,男人給了他許多錢,讓他去做生意。從此,小貓也成了一個有錢的商人了!

您正在瀏覽: 第二隻小貓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隻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