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四隻小貓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隻小貓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四隻小貓的故事 

  第四隻小貓是一個懶惰的貓,他整天不學無術,懶洋洋的躺在床上。至於他懶到了哪個程度,我跟你們說一件事,你們也就應該懂了:那天太陽高掛,天氣炎熱,人們扇着扇子在樹蔭下乘涼,可小貓卻一動也不動得在太陽底下睡覺,你說這隻貓是不是特別懶呢!可恰恰他來到了“閃電王國”。原來,這裡跑步運動很發達,在這裡的每個居民都是跑步的健將,跑起來就像閃電一樣快,所以才得此名。 

  這不,這個小懶貓又發愁了,還不是因為做了閃電王國的居民要學習跑步了! 

  這天,閃電國所有的居民又要舉行一場跑步比賽了!小貓也被迫參加了,可他才學了5天,再搭上他的不用功,我想,大家應該知道勝負了吧!果然,小貓得了個倒數第一。 

  有一天,小貓扛着魚竿去釣魚。大家肯定感到奇怪了吧,就他那麼懶的貓,怎麼會去釣魚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原來,小貓的金幣已經花光了,他只好靠釣魚來維持生活。 

  小貓到了小溪邊,把魚鉤掛上魚餌,往小溪里一拋,便睡起了懶覺。等他醒來,恰好有一條大魚被魚鉤掛住了嘴。小貓見了,趕緊拉鉤,就這樣釣了一條大魚。你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人家有耐性呀!(其實就是指能睡)。 

  就這樣過了半年。有一次,小貓又幸運的釣了一條大魚,正在生火烤魚的時候,閃電王國的國王恰好從這路過,聞到烤魚的香味,頓時傻了眼。因為,這個國王也是個十分喜愛跑步運動員,所以他們都是用麵包等一些便於攜帶簡單的食物,從來也沒有精心準備過,自然也沒有見過那麼香的食物。 

  從此,小貓弄巧成拙,成了遠近聞名的美食企業家,專為國王準備食物。最後還成了國王身旁的紅人呢!

您正在瀏覽: 第四隻小貓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隻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