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危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危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的家,在這個家其實有許多危機,瞧!垃圾桶旁邊有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在隨風飄舞,而旁邊的人卻連瞧都不瞧一眼,就避開了更另人氣憤的是,大家都往地上扔塑料袋。

  就連一個小學生都拿着吃完的食品袋瞧瞧旁邊沒人往地上一扔,一個年輕的婦女來了,我本以為她會撿起食品袋,而她的行為另我驚呆了,她隨手扔出一個白色的手巾,看着這些人的行為,我反思着:“現代人的生活雖然提高了不少,卻也使我們生活中多了一份份的垃圾,這些垃圾危害着我們親愛的地球,使其不少壯觀的景色消失了,可是,這悲壯並沒有讓人類有所悔改,人類的壞習慣危害着自己。”

  哎!什麼時候人類才會醒悟,去愛護這個家,什麼時候地球媽媽才沒有生命危險?我思索着,默默的撿起地上一個個垃圾………

  請讀了這篇文章的朋友愛護身邊的環境,保護地球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危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