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8個小貓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個小貓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貓媽媽,她已經生下了9隻貓了,而9隻貓都是公貓。所以,他滿懷期待的等着第10隻貓的誕生,並許下了誓言:如果第10隻貓不是母貓,貓媽媽就要把他拋棄。第十隻貓誕生了,太好了!它是一隻母貓,貓媽媽興奮地都合不攏嘴了。但是,新的麻煩又來了!貓媽媽家太窮了,根本養不起那麼多的孩子。貓媽媽決定,只要這這些貓長大以後,就要把所有的孩子扔掉,只留下第9個孩子和第10個孩子。 

  不久,孩子們都長大了,不再需要有人照顧。貓媽媽就教他們捕鼠的本領,然後給了他們每人10個金幣,就把那8隻可憐的小貓趕走了。小貓被趕出來以後,分頭去了8個城市。 

  第一隻小貓的故事 

  第一隻小貓不知不覺來到了“水果王國”。這不,剛一進門,小貓就聽到了一個甜美的聲音:“歡迎來到水果王國!以後我將是你的導遊。”小貓聞聲尋去,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大水蜜桃小姐,這聲音有就是它發出來的。小貓聽了,先是一驚,說:“以後你就是我的導遊,要收多少錢哪?我可沒有多少錢!”水蜜桃小姐聽了,微笑地說:”你就放心,因為,有許多動物或植物都經常誤入我們的水果王國,所以,我們會派出許多免費的導遊,你就放心好了!”聽了之後,小貓才放下心來。 

  水蜜桃小姐先帶小貓去吃東西,然後帶小貓去逛街。小貓發現,這裡的東西全都是用水果做的。他們用果汁替代了水,動物和植物全都用水果來替代,可真是新奇。 

第二天,小貓又和他的導遊出來逛了。突然,小貓看見一個檯子,上面有許多水果‘帥哥’和‘美女’,穿着漂亮的禮服在上面展示自己。 

  小貓問:“導遊,他們在幹什麼呢?” 

  導遊解釋道:“這是我們水果王國的習俗。每到一年的結尾,我們都要舉辦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賽,看哪個水果漂亮,就有機會和宮中的王公貴族成親呢!” 

小貓還沒聽完導遊的解釋,就急急忙忙的穿上禮服,參加選美去了!導遊緊跟其後,可是還是沒有追上。 

  小貓參加以後,結果獲了冠軍。原來,這個活動歷來都是水果來參加的。所以,評委以為他也是水果呢!便按挑選水果的要求來選了!小貓摸起來比其他水果手感好、而且有好看的斑紋,也沒有水果一樣的斑點。所以,評委一致對他好評。小貓也就稀里糊塗的獲得了冠軍,和公主成了親,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註:此文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8個小貓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個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