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危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危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貓頭鷹偵查員得知了重要情報:有一些獵人正千方百計地捕殺稀有野生動物,即將來到動物王國。虎王一聽大事不妙,趕緊召集了有關大臣商量對策。虎王緊鎖着眉頭,狐狸軍師來回踱着步子,黑熊將軍卻不以為然地說:“我們有無數精兵強將,還怕他們不成?”貓頭鷹偵查員連忙說:“你們有所不知啊,他們有許多先進的武器,我們恐怕敵不住啊,哎!”大家聽它這麼一說,更是膽戰心驚,不知所措。

  森林裡的動物聽說了這個消息,都急急忙忙的跑到了虎王的宮殿。大家一起來想辦法。狐狸軍師忽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對虎王說:“我們先讓那些稀有動物藏起來,再讓小螞蟻在獵人經過的道路上埋上地雷。黑熊反對狐狸軍師的辦法大聲說:“小螞蟻爬的那麼慢,要等他們爬到了,獵人早已經把稀有動物抓走了。”狐狸軍師也發愁了。這時袋鼠媽媽跳了出來說:“我可以送他們去。”她把小袋鼠從袋子里抱了出來,輕輕的放在了地上再把螞蟻部隊和地雷通通裝入袋子里。小袋鼠轉身就跳着跳着沒影了。貓頭鷹也飛來對大家說:“我去通知蚯蚓大哥,讓他幫忙先把土翻鬆。”小猴子也搶着說:“我去把獵人引進埋伏圈。”所有的動物都忙碌起來了。

  果不其然,獵人一進動物王國就踩上了小螞蟻和蚯蚓一起埋好的地雷,他們被地雷炸的滿天飛,獵人們害怕了,趕緊逃出了森林。晚上動物們在虎王的宮殿開起了盛大的宴會,慶祝他們戰爭的勝利!

  天津河東區嵩山道小學四年級:孫金磊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危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