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喵喵......”小貓布拉溫柔的蹭着巨鼠格丁。 

  在那兩年前,小貓布拉在馬路上可憐的出生了,要知道馬路上到處是人呀!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同情布拉,卻是貓的仇人巨鼠格丁冒着生命危險從鼠洞鑽出來把布拉這隻半巴掌都不到的小貓從街上拖進鼠洞。 

  都說動物睜開第一隻眼睛看到什麼就會把什麼認作媽媽的,偏偏布拉看到的是巨鼠格丁,可想而知,格丁就成了布拉的“媽媽”。 

  格丁是鼠王,布拉卻是貓王的“掌上明珠”,布拉慢慢長大了,明白了自己是一隻貓,一隻貓王的寶貝,而自己的救命恩人卻是一隻老鼠,一隻巨鼠而已!更何況,貓於鼠為敵呀!!布拉猶豫着、思前想後決定要報答格丁!布拉雖然成為了貓中新任貓王,但仍然為老鼠們四處尋找食物,簡直成為了貓性老鼠!不光幫老鼠找食物,還不咬巨鼠那些幫助自己的老鼠!!! 

  巨鼠格丁很是為難,布拉是貓王,自己是鼠王。是讓布拉帶領着貓群來吃這些弟兄還是...... 

  布拉果然沒有來吃老鼠們,小主人興沖沖帶領着一幫同學來看吃老鼠卻沒有看到,就把貓們趕出家門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