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我的門牙漸漸地稀開一條縫,縫隙越來越大,難看極了。暑假到了,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牙,醫生給我拍了牙片,原來是上面的門牙已經鬆了,搖搖晃晃卻總是不掉,新長的小門牙已經迫不及待地鑽了出來。醫生說一定要拔,不然新長的牙會七歪八扭,影響牙齒的生長。我一下子緊張了,想象中拔牙是件很痛苦的事,我無論如何都不同意。媽媽態度堅決,我又慌又急,只有嚎啕大哭。媽媽又是威脅、又是利誘、又是講理,加上路過的叔叔阿姨都在笑我,沒辦法只有眼淚汪汪地點頭同意了。

  我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緊緊拉着媽媽的手。醫生拿起針筒吸了半支麻醉藥,讓我張大嘴向我牙齦注射,我能感覺到針尖刺入的疼痛,眼淚象掉了線的珍珠,一串串往下掉。慢慢的嘴裡沒什麼感覺了,只見醫生熟練地拿起鉗子,只聽“砰”的一聲,兩顆牙同時拔下來了。醫生讓我緊緊地咬着藥棉,我偷偷去看躺在媽媽手心裡的小牙,小小的,白白的,拔掉多可惜啊,心裡正嘀咕着,醫生又對我說:“小朋友,暫時不要吃東西,咬緊藥棉,少吃糖,多啃些骨頭之類的硬東西,以後牙才會長得更好。”我點點頭拉着媽媽回家了,原來拔牙也沒有那麼痛,只要勇敢一點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