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拔牙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唐岑雨

  我六歲的時候,遭遇了第一次拔牙。

  記得那年,我吃蘋果,不小心把一顆牙齒給撞了一下,這顆牙就有點兒鬆了。過了幾天,我的牙齒就越來越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不好了!我這顆牙齒吃蘋果被撞了一下,現在越來越鬆了,它會不會掉呀!慘了慘了!我就成了缺牙巴了!”媽媽走過來看了看,笑着說:“這不是吃蘋果把牙齒弄鬆了的,而是這顆牙齒本身就要鬆了,經過蘋果的撞擊,所以就鬆了。走,媽媽帶你去醫院拔牙!”聽說去醫院拔牙,我頓時毛骨悚然。儘管怕,但拗不過媽媽,只好跟媽媽去了醫院。

  來到醫院,冷颼颼的,很安靜。媽媽給我交了門診費后,便帶我來到了口腔科。媽媽讓我躺在拔牙椅上。突然,來了一個大個子的男生,原來他就是給我拔牙的醫生。看他那鋼勁有力的大手,他給我拓拔牙,肯定會把我痛死的。我瞪着驚恐的眼睛,無奈地看着他。開始拔牙了,我的心裡就像放了一隻兔子似的,“卟嗵——卟嗵”地跳着。醫生給我擦了點麻藥,然後用鉗子把那顆牙齒一夾一拉,然後給我寒了一塊什麼東西在那顆被拔的牙齒處。當醫生叫我起來時,我競一點痛楚都沒有,只見旁邊那盞鐵盤中有一顆血淋淋的牙齒。真讓我疑惑不解,拔牙的感覺一點兒也不痛。於是,我便覺得他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牙科醫生!他的拔牙技術使我驚嘆不已。

  我第一次拔牙就是從毛骨悚然到毫無痛楚到疑惑不解,最後這個醫生的拔牙技術使我驚訝不已。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拔牙。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