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拔牙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張逸波

  今天下午,媽媽和奶奶一起陪我到武原衛生院拔牙。

  當我走進衛生院的大門時,我心裡害怕極了,擔心劇烈的疼痛會使我受不了。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和奶奶先在樓下掛了一個號,上樓時,我的全身都要發抖了。奶奶在一旁安慰我說:“別怕,拔牙一點兒也不疼。”我聽了奶奶的話,心裡感到塌實多了,但我還是感到很害怕,可媽媽卻拉着我的衣服使勁往樓上拉,到了拔牙室,我看見許多人在拔牙,他們的臉上一點也不緊張,連那些比我小的弟弟妹妹也不害怕,我這才放了心。該輪到我了,我又害怕起來,一位年輕的叔叔對我說:“小妹妹,不要害怕,拔牙一點兒不疼,一會兒就好了。”奶奶對那位叔叔說:“麻藥多一點”於是,那位叔叔便開始了拔我的牙,我的心緊張地彷彿要從胸口跳出來似的,閉着眼睛不敢張開來,就在我等待那緊張時刻到來時,叔叔對我說:“小妹妹,起來吧,已經好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當我看見那盤裡的牙齒時,我才知道確實好了。

  哦,原來只有自己親自試一試,才知道生活中有些事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