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剛吃完早飯,我的牙齒卻疼了起來,媽媽說今天上午要帶我看牙醫。 

到了醫院,一股陰森的風立刻包圍住了我,我不得不嚇得身上直冒冷汗。身體一直在發抖。 

  也許是緊張的原因,醫生叫我躺在床上,說是先給我做檢查。我走過去,望着那些儀器,真是五花八門,大鉤子、小鉤子、彎鉤子、平鉤子,大鑷子、小鑷子、棉簽,還有一些黑色、棕紅和白色的藥水……但是,除了這些,還有一些說不出來的儀器。 

  我躺在床上,突然一道刺眼的光照進了我的口腔。牙醫的主任是一個老爺爺,他先讓一個女護士拿那個小圓鏡片看看我的口腔。突然那個女護士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了起來。原來,我的牙銀上長出了一個血泡。然後,那位護士說要把這顆牙齒怎麼弄開,然後上點葯。而那位爺爺走過來,看了看,說:“這顆牙是乳牙,反正要掉的,乾脆把它拔了算了,免得引起更多的疾病。”我一聽拔牙這個詞,心就慌了,因為我爸爸也拔過牙,他說拔牙是很痛苦的。可是沒辦法,只好去拔牙了,我又重新躺回床上,只好聽天由命。在打了麻醉濟后開始,我的牙齒像失去了知覺。突然,一個大鑷子從我眼前閃過。我看到這麼大一個鑷子,眼淚卻不爭氣的“涌”了出來。看到我哭了,醫生忙給我一些安慰和鼓勵,我又鼓起勇氣,讓老爺爺拔,一眨眼功夫,牙拔了下來,我口腔里的血卻流個不停,爺爺卻用小鑷子往我嘴巴里放了一些棉花,並讓我咬住棉花。 

  過了幾十分鐘,醫生讓把棉花吐出來,並為我檢查了牙齒,一會,醫生告訴我可以走了,我和媽媽便快步跑回家。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家長總是教導我們要好好刷牙,你們要好好刷牙,不要再出現我這樣的狀況呀!最後,再警告你們一次,拔牙是很疼的喲!

您正在瀏覽: 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