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語“嫁”給了廣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嫁”給了廣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語“嫁”給了廣告 

  成語“嫁”給了廣告,你們知不知道? 

  晚上,聽見電視上說:默默無“蚊”驅蚊片。我聽了便問媽媽:“默默無聞的聞怎麼變成了蚊子的蚊,是不是電視上寫錯了?”媽媽說:“那是成語‘嫁’給了廣告生出來的孩子。” 

  第二天,我來到小店裡,發現那裡有的寫着“飲”以為豪,有的寫着“泉”心“泉”意······最有趣的是冷飲店,上面寫着“冰冰”有禮;電腦店裡寫着別有用“芯”;快餐店也不甘示弱,把八仙過海寫成了八“鮮”過海,吃好出來的人還大讚:“還真是八‘鮮’過海啊!”藥房里的藥品也來了個偷梁換柱,像不“瀉”一顧,“咳”不容緩等。 

  想出這種成語廣告的人真是聰明啊!不但讀起來琅琅上口,還容易記住。但如此這般移花接木,偷梁換柱,我們小學生將廣告成語當成成語詞典擴大版去認識,記憶,那可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成語“嫁”給了廣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嫁”給了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