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一天,我的一顆牙齒搖得很歷害,我讓爸爸看那顆牙,爸爸說:“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帶你去撥牙。”我問爸爸:“撥牙疼嗎?”爸爸回答:“一點都不疼,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我聽了,半信半疑的。 

  不一會兒,爸爸帶我來到了牙科醫院,醫生叔叔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有一顆牙齒搖得很歷害。”醫生叔叔又說:“你張開嘴巴,讓我看看。”醫生叔叔看到那顆牙說:“你這顆牙不好拔,要用工具才行。”只見叔叔拿着一個像鉗子的工具,我嚇了一跳問:“疼嗎?可不可以輕一點。”叔叔說:“當然可以。”叔叔拿工具要拔我的牙齒,我把嘴巴閉得非常緊。突然,我看到在我旁邊有一個比我小的小妹妹也在拔牙,她把嘴巴張得大大的也沒有哭,我心想:“我這個大哥哥怎能比小妹妹差勁呢?不行,我要勇敢起來。”於是我就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只見叔叔拿着工具用力一拔,牙齒就掉了,很疼,我差點眼淚都掉下來了。 

  唉,終於度過了一次難關,我以後再也不吃糖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